close
1/2-1/3和大哥一家人去了一趟宜蘭民宿,風景很美,因為我幾乎沒去過,可惜我照相機沒帶,延路除了躺在車上之外,就拿著手機四處拍,原來這樣的方式讓我心中舒坦多了,距離開獎的日期越近我就越緊張😅😅,雖然老大一直說不管有或沒有他都是愛我的😚(感動內)
今天早上被阿爸叫起床吃早餐前,我快速找了最後一個驗孕棒,人家說晨尿最準(其實心裡很清處的知道,要驗血才準,但還是忍不住,巴尬)
靜待了幾分鍾,我滿足了走出來,😉有第二條線喔,只不過淡淡地,不知是為什麼,心情變的很美麗,一如往常,吃飯+視訊+閨蜜聊天,就這樣過了一天,晚上老打打Line說,反胃酸就去買氣泡水,只是我今天去Costco又忘了,於是我只好在網路上訂,希望明天可以喝到,然後可以減緩我反胃酸和失眠的狀況😐😐
今天打了最后一隻油針,屁股已經沒啥感覺了,告訴自己,加油喔😘😘
期待星期五的開獎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 D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