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22日的第二次開獎,讓我很緊張,深怕肚子裡的胚胎,不知道有沒有都順利長大,到了醫院準時報到,心裡想不管如何,我只要有個健康的寶寶就好😊....等了20分鐘,我進了超音波室,檢驗師問我現在幾周?,我說不知道,大約6周吧!因為做試管我也不會算,所以就抓個大概,輪到我的時後,我好緊張,問了胚胎還在嗎?檢驗師說當初植入幾個?幾個著床?我說植入4個,著床1或2個.....因為王醫師也不確定,但我看了我自己的HCG的報告,心想應該是一個,因為查了網路,我的報告和別人懷雙胞胎的指數都差很多,所以我應該是有心裡準備了😅😅.....果然,檢驗師說:嗯,這是空包彈,沒長大,另一個不錯喔,心跳正常,長的不錯喔😆😆....我只說了,還好還有一個,太好了。這次還聽不到心跳聲,只能看到頻率,這樣我好滿足,等了3個多小時,進了診間(這時已經下午3:30,還好我有自備Cherry....暫時止餓😚呵呵呵呵)...王醫師溫柔的說,只有一個喔,不錯,不過要下下次才是正式從我這畢業喔,藥和塞劑繼續,我跟王醫師說謝謝您,只要有小孩健健康康就好😘😘😘這樣我就很滿足了.....剩下的我還是得好好保護這個Baby....真的得來不易😀😀
下一次門診是2/5,剛好是老大回台隔一天,這是第一次可以聽到胎兒心跳聲,也是老大陪我的第一次超音波.....希望平平安安的拿到媽媽手冊😉😉
今天最開心的事,在二樓診間遇到一起在生植中心做IVF的準媽媽,因為他也中獎了,我們很開心的祝福對方,記的我第一次開獎出來的時後,我開心的跟阿爸說,她有聽到也恭禧我,雖然彼此都不認識,我也跟她說我把福氣分跟妳們,希望妳們也中獎喔😊😊....這真是個幸福又開心的事。所以大家在做IVF或其他想努力生孕的媽媽們,加油喔😘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 D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