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被突然的大雨打醒了,因為實在太大聲了,於是就起床看看老大的留言,心裡舜間感到,嫁給他真的是很幸福😘,留言的內容是不管有或沒有他是愛我的,叫我壓力別那麼大😂(說的容易,做很難的)......眼框有點紅紅地,我打了Line給老大,幹嘛一大早要我噴淚啊😢😢,老大說看我壓力很大,他又不能待在TW陪我,所以才想鼓厲我,讓我放心。也是,這段期間,除了家裡之外,也只有跑了宜蘭渡2天假,拍拍照,因為住安靜地城市慣了,害老大一直笑我說,就回美國就好了啊,還花錢去宜蘭享受寧靜,還說我瞎😩😩,真是不懂的大叔😡😡
再來說說今天的狀況,依然感覺怪怪的
延續的昨天咖啡色的渣渣,其實今天還是有一點,大至上不是鮮紅色的,我想我還是別想太多了,只不過晚上吃完阿爸煮的羊肉爐,我拉了2次,阿爸緊張到說會不會怎麼樣,我說沒事(其實心裡嚇屎了),趕快查網路,才知道我又太緊張了😰😰....所以我還是乖乖地躺在沙發上,因為晚上肚子悶痛的讓我覺的不知道是不是MC要來了,一直亂想,害著阿爸也緊張起來了。
所以我就乾脆跟阿爸說,不管有沒有中,明天我一定要去吃鼎泰豐(每次回來必吃的),阿爸說,對啦!講到吃的,妳是最開心的☺☺....
期待明天的開獎,繼續失眠中😥😥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 D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