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不安的情緒讓我的2:00多才睡,真的很對不起肚子裡的小baby....今天早上起來,肚子的悶痛和抽筋讓我快緊張到不行,故作振定的穿好衣服叫好計程車,直接就到北醫排隊報到了。在報到前,我和阿爸先去7even吃了早餐,我選擇吃了我想吃的雞蓉蛋花粥,在加熱好之後,可愛的小弟弟幫我送過來,我開心感動的說謝謝😘,旁邊有位路人甲,還說為什麼她沒有,這下真的很尷尬,所以那位小弟弟微笑的閃開,哈哈哈哈哈!連阿爸都說,搞不好妳有囉,因為他看起來不像孕婦,😩😩阿爸真瞎。
吃完準備上樓報到,我排第9個,先去抽血,然後等了將近2個小時,輪到我的時後,一開門,可愛的小護士說,老公要進來嗎?哈哈哈哈哈!我說,那是我阿爸啦😅😅....瞬間很冷,不過也覺的很好笑,就當做疏緩我緊張的情緒。接下來,王醫師說**很好喔,一切正常,恭禧妳懷孕了,那時眼淚快飆出來,基本上我有壓抑住,所以嘿嘿嘿,在診間小聊了一下,謝謝王醫師在找那位把藥掉在住宜蘭民宿的病人,也謝謝王醫師的鼓勵和細心,當然還有可愛的小護士,不厭其煩的回答我任何的問題,接下來我想我要好好保護肚子裡的一個或二個的小baby😉😉....因為還有出血,不過基本上不是鮮紅色的,我都不用太緊張,今天王醫師讓我扎一針油針,其餘的就塞藥和吃藥.....接下來就等1/22的超音波囉!
忘了寫,老大最近正準備出貨給Mamiya san的東西,忙錄中聽到中獎了,他說老婆辛苦了!還說想放煙火慶祝,瞎。我說三個月後才是穩定啦!現在低調一點,低調,低調,在低調☺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,呵呵呵呵

要來去小躺一下,屁股的那隻針,還在痛😅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 D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