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持續小心在家安胎中,其實我想我應該是沒問題,可以到處走到處逛,但家人不放心,阿爸說,雖然是懷孕了,但還是在等超波1/22第二次開獎日。阿爸說這樣才能所謂的放心。所以從1/7到現在我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,很開心,因為在娘家永遠都像被公主般地照顧。但今天早晨的Line....讓我被轟的莫名其妙,老大的大嫂前陣子問了我們何時回台,(因為這次回台做試管,我沒通知任何人,因為我想這樣我比較沒壓力,反而成功的機率會比較大),我也順口說了我懷孕了,待胎兒穩定之後我會回台做羊膜穿刺,然而,老大的大嫂就開始狂罵,這時蠻痛恨我加她好友😂😂,哈哈哈哈哈!
Line的簡訊內容說了,是哪一個沒道德的醫師說要做羊膜穿刺?你們有那麼急著知道性別嗎?在美國到生只照一次超音波,妳到底懂不懂,真搞不清楚妳在想什麼?不要一心只想回臺過年,就不擇手段😥😥.........其他還有更難聽的,我懶的打了。😢😢😢
關於大嫂的疑問,我回答了😥
1.高齡產婦懷孕之後,醫師通常會建議做羊膜穿刺,因為我們高齡,高齡,高齡,懂嗎?親愛的大嫂....
2.在美國超音波不可能只照一次,我也不知到妳在哪聽的,很無奈😐😐
3.我肯定的是臺灣的醫師都很有良心,沒有人會去害孕婦
4.我和老大從來沒有生男生女的壓力,我們只想生個健康的寶寶就很開心了
5.我並沒有為了要回臺過年不擇手段,因為我早已經在台灣做IVF.....哼😆😆

總結.....老大說很瞎,還說叫我別生氣,我回老大說,我沒生氣,只是覺的我懷孕,你大嫂好像不是很開心😅😅,加上嫁進你家早知飯碗不是很好拿,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尊敬大哥大嫂,還好我們住國外,所以管不到,Yes....這就是今天很大的八卦......還好,本人一向大神經,只挑愛聽的,不愛聽的早就丟入馬桶沖掉,老大說,要乖乖,在2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他了,see u soon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 Du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